北都

今生不愿苟且。

70分佳侣

紧跟大部队的复健步伐……


 

70分佳侣

 

 

王先生和叶先生同居两个月零六天,彼此对对方都有点意见。王先生嫌弃叶先生选袜子的品味,从洗衣机里拖衣服出来,白衬衫袖子口搭着一只骚气冲天的圣诞条纹袜,叶先生辩解那是他弟上个星期的整蛊,反正袜子不论什么颜色总之都长成脚的形状——王大眼你别光说我,叶先生振振有词揪住话头,你凭什么早上起床不叠被子,天王老子给的胆子?

 

天王老子没规定起床就要叠被子。王先生抱着胳膊站在客厅中间,他可能是刚从外面哪个基地哪个俱乐部回来,外套领子上一股孩子味儿。而且你不是会叠?我七点钟就走,你丫睡中午都不带翻身——

 

那是哥熬夜抢B,叶先生针锋相对,你为了孩子,我就不是为了孩子?他试图以情动人,那什么方锐啊,魏琛儿啊,哪个不是张大了嘴嗷嗷待哺的?你们大俱乐部欺负我们乡镇企业,你一个扛把子的欺负我一届退役屁民,你还嫌我袜子丑,你早上起床还不叠被子!

 

王先生朝天翻了个白眼。呦那就又我不是了?他把外套脱了甩到旁边椅子背上,我饿死了,吃饭。

 

叶先生噢了声,从沙发缝里拎出来张花花绿绿的单子飞过去。想吃啥随便点。

 

王先生随便一抬手食指和中指夹住。他从餐桌旁拉了张椅子,一屁股坐下来百无聊赖地翻。鱼文粥海鲜饭,王先生念,这是卖粥还是卖饭?他疑惑抬眼,你干嘛在这儿画个圈?

 

太他妈慢了!叶先生远远扯着嗓子答,今天轮到他晾衣服,他抓起王先生的袜子打了个蝴蝶结。慢还不许人说,外卖小哥唾沫星子淹死我,上次半夜站楼道里骂了我半小时,隔壁邻居差点报警,你说还有没有人性。

 

那也是你脸太嘲讽。王先生毫不留情,还有半夜吃外卖迟早长胖,你摸摸你肚子上的肉,健身房多久没去了?

 

这不是你不在嘛!叶先生甩着手从阳台出来,滴滴答答水流一路,被王先生用比较大的那只眼睛瞪了一眼。我今晚肯定健身!他连忙举起双手态度诚恳,你回来,我肯定健身。

 

王先生没领会真意,可能是快饿死了,他全身心投入外卖单,差点把头也埋进去。可怜啊!叶先生感慨,你别点了,我给你煮面吧。

 

你现在这么贤惠了?王先生诧异,口头毫不客气,我要俩蛋,冰箱里有碗我妈拿回来的猪油。

 

好嘞。叶先生答应得可勤快。半小时后王先生濒临羽化升仙,他趿拉着步子扶着腰西施一样软趴趴靠在门上,叶修你好了没,他垂死挣扎。

 

叶先生有点心虚地从灶头前转头。你不是爱吃硬的吗,他说,我老煮糊。

 

糊的就糊的吧!王先生声音细若蚊蝇,我那王的三横都快饿的和中间那道一样长了……

 

行行行马上来!叶先生赶紧出来扶他坐好,王先生攥着他手腕,叶修,他眼含苦水,你是不是在报复我?就因为早上不叠被子?这点屁事?

 

叶先生把面端到他面前,看这个人前一本正经的家伙把头吃进碗里。哎,他叹气,要不以后咱俩睡一床?你永生永世不用叠被子。

 

王先生忙着捧碗刺溜刺溜,听到如此动人的告白都没啥反应。叶先生坐他对面看着他,直到此人举起碗把最后一丝面汤喝完,筷子啪嗒一下拍到碗上。

 

咳。王先生清了清嗓子。不好意思,我不该嫌弃你红绿相间的袜子。

 

你不觉得现在说这个有点晚了吗?叶先生撑着头。他从桌子上抽纸盒子下面拉出一叠报纸,翻出中间第三张扔到王先生面前。你看看这,他指着算命版块,这儿说我俩相性才七十分,说你和天蝎座的才天生一对。

 

王先生眯起眼睛掐指一算。没有,他神神在在,我崂山道士学院毕业的,我觉得我俩特别合适。

 

马屁精。叶先生臭他,二人扔了碗携手共赴卧室,叶先生其实也不想叠被子,于是第二天谁都没能起得来床。

 

 

END


评论(82)
热度(6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