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都

今生不愿苟且。

人不风流枉少年1-2

 上文→投我木瓜




人不风流枉少年

 

 

 

灯影有点晃。他不太习惯这种做出来的富丽堂皇,头顶吊灯炫耀着水晶切面,光线游走,催得人昏昏欲睡。他们这一桌人面色尴尬,都是穷打游戏出身,没见过这么大世面,相同队伍的人拽耳朵窃窃私语,王杰希低着头专心致志地剥大虾,听见旁边韩文清突然哼了一声。他保持着剥虾姿势扭头,霸图队长很不屑地看着那一盘被装点得精致的海鲜,压低声音说了一句你来青岛我请你吃十盘,王杰希一边吃一边深以为然。座位旁边传来脚步声,人还没到陶轩的声音就先传了过来,带着生意人那种特有的圆滑口气,这桌人赶紧都站起来应付,陶老板满脸带笑一一碰杯:“我啊,一直就觉得咱们联盟缺个把人都聚起来的机会……这全明星,正好,正好啊!”众人应和是是是对对对,人家的场子人家请客,场面上总不好拂了面子,只是有几个人表情实在过于僵硬,即便是在一堆人里也格外醒目。陶轩侧了个身,从他肩后露出端着杯子的叶秋和吴雪峰,陶轩状似亲昵地拍拍他们两个,回头又笑着面向众人:“大家场上对手,场下都是朋友嘛!今后也要在一起奋斗的,来,小叶,替我敬大家一杯!”

 

叶秋面不改色:“我敬敬大家啊,这几年跟我抢冠军,都辛苦了,辛苦了……”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叶秋的垃圾话听起来这么亲切,当即就有人习惯性地接了下去:“今年就让你辛苦辛苦吧!”来自从一开始坐上饭桌就浑身不舒服的老冤家韩文清。

 

叶秋嘿嘿笑了两声刚想回喷,陶轩赶紧截断话头:“这些菜够吗?要不要再添两个?”众人客气回复不用不用,饭局终于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和平地进行了下去。

 

方士谦去厕所错过好戏,他纳闷地看着诸位同行表情各异,一屁股在王杰希旁边坐下。“怎么了啊?”他说,问的却不是坐在旁边的队长。那边林敬言给他使了个眼色,方士谦一回头,看见陶轩正带着那两个人在隔壁桌敬酒。心领神会,做了个我懂的表情。林敬言显然不愿意就这么沉默,他看了看陶轩,又看了看四周的同伴:“你们怎么看?”

 

韩文清哼了一声。张佳乐忙着吃蟹粉豆腐:“你管他去?”他说,孙哲平在旁边抱臂沉默,“打不赢叶秋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吃穷他也行!”他的话太过有理一桌子被叶秋虐过的选手纷纷点头提起筷子:“先吃!吃了才有力气打趴他!”林老师扶额,在这个战术大师还都没怎么上线的年代里,我们的选手还真是耿直啊!他心里还因为这句发问没有引起相关的阴谋论讨论而感到有点惋惜时,那边坐在外侧的王杰希默默拿起湿巾擦了擦手。

 

“主要还是请冯主席吧。”王杰希说。

 

韩文清闻言又冷哼一声,林敬言赶紧息事宁人:“行了老韩,你以为俱乐部老板人人都像你们霸图的一样啊?”说完好像是回忆了一下自家老板,不吭声了。

 

王杰希又看了一眼陶轩。他心里有点莫名的不舒服,不是因为对方那副格格不入的笑脸。陶轩把手搭在叶秋肩上,王杰希隐隐约约察觉到一些罅隙。是我多心?他正寻思着,旁边方士谦声音不冷不热地插进来:“别想了,跟我们没有关系。”王杰希抬头,对方没在看他。“也就只有你这个傻子会当场拆穿人家,”方士谦压低声音,“别给听见了。影响不好。”

 

王杰希愣了一下,过一会儿轻轻点点头。“知道了,”他说,同时站起身,“去个厕所。”

 

他跟方士谦的关系在林杰退役后变得一度十分诡异。他知道对方心里还有这个结,可毕竟识大体,面子上还敬他是队长,在外面不会给难堪。王杰希又不是特别主动的人,压根也就不会笼络,两个人就一直这么不冷不淡,倒也彼此相安无事。刚才方士谦那番话还着实打破了他们那种两不相犯的模式,久违地让他觉得挺窝心。

 

我要不要也表示点什么?王杰希开始瞎想。习惯了竞技场上简单粗暴的实力说话,现实中的人际关系真搞得他十分头疼。

 

结果他一进厕所,就看见了一个他着实也不怎么知道该如何在现实中与之相处的家伙。叶秋正靠在洗手台旁吞云吐雾着呢,看见突然有个人进来被吓了一跳,手一哆嗦烟差点没拿稳,等看清了是谁又顿时放下心来,眯着眼睛抱怨:“大眼你敢来得再悄无声息点儿吗?我觉着你该转会去虚空,他们肯定特别需要你。”

 

“做贼心虚啊?”王杰希说。

 

“哪能,”叶秋从善如流,“哥就抽支烟。”

 

王杰希那双大小眼瞅着叶秋上上下下看了一会儿:“你不会是在躲着陶轩吧?”

 

叶秋说:“呵呵,怎么会呢。”

 

王杰希不和他计较,出来的时候叶秋问他:“昨天回去没哭吧?”

 

王杰希忍住想翻白眼的强烈冲动:“谢谢关心,我还是输得起的。”叶秋叼着烟特别不要脸地笑:“那就好,不然我这个做前辈的于心不安。”你能于心不安才有鬼!王杰希终于还是把白眼翻了出来:“你别得意,下次我肯定赢你。”叶秋说:“你知道你是第几个对哥说这句话的人吗?”

 

王杰希甩甩手上的水:“你敢现在跟我下去PK吗?”他挑衅地看了对方一眼,年轻人,火气旺,修行不到家,巧的是叶秋正好也是年轻人火气旺的年龄:“我还会怕你啊?”他干脆利索地在烟灰缸里掐灭烟头,从大理石台上直起身来:“走着!这地方的网吧哥最熟……”王杰希就跟着他往外走,看他熟练地下楼梯走后门,心里突然有种被坑了的念头:这家伙果然就是在躲陶轩吧?不过无所谓了!南方冬天真冷,这两个人羽绒服都在上面,穿了个毛衣被冻得半死,叶秋拽着他手狂奔,两个宅男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快到门口突然停住,叶秋说:“他们认出你怎么办?”

 

王杰希一愣,显然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四周一张望,对面开着家服装店。两个人又风风火火跑到马路对面,幸好导购小姐不打荣耀不认识他们两个,只是被这两个气喘吁吁只穿件毛衣在大冷天跑步的小伙子吓得不轻。王杰希打了个抱歉手势休息一会儿,气喘匀了,走上前问:“请问你们有帽子卖吗?”

 

一会儿王杰希出来了,头上戴了顶扬基棒球帽,帽檐往下压遮住眼睛。当下也管不了这么多,付了钱赶紧就往马路那边网吧去了,叶秋说:“你别管,别出声,往我身后躲。”站在吧台前,两个人突然又意识到了另外一个问题,前台妹子说:“身份证!”王杰希身子一僵,叶秋镇定地从口袋里摸出自己身份证递过去,“欸这个妹妹啊,”他学着陶轩的语气讨好地说,“你看我们出来得急,外套都忘了穿,我这个哥们还忘了带证件……这不是我有吗,您就通融通融,给咱们开两台机子吧!”

 

可能是叶秋这次出来前被陶老板硬逼着剪了头发又刮了胡子,看上去还真的有点小帅,前台妹子看了看高个的王杰希,又看了看叶秋。“最里面还有两台。”她同意了。

 

“你是北京人?”找位子的时候王杰希问。“一般人这种情况下第一个问题都不会问这个,不过对啊,你听出来了?”叶秋坦然,王杰希点头:“平时听着有点儿像,你紧张了就特别明显。”他们坐下开机,王杰希帽子不敢摘,叶秋瞅着他,半天:“真就不问了?”

 

王杰希也转头看着他:“我尊重你的隐私。”

 

他们互相盯着就过了几秒,叶秋笑了。“你这个人,肯定平时不讨别人喜欢。”“为什么?”王杰希问。

 

荣耀正在读条中,叶秋看着屏幕,表情淡然:“因为你太理性了……你相信进退应该有度,所以习惯远远站着。但如果对方喜欢你,他就会希望你过来。讨人喜欢的家伙,总是会自己跑来跑去的。”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你说得有道理,”他承认,“我确实不习惯离人太近。”

 

“慢慢改变吧。”叶秋说,“少年,人间还是有真情在的……顺便告诉你一件事,我叫叶修,叶秋是我弟弟的名字。”

 

 

 

吴雪峰黑着脸坐在对面。王杰希从来没看见他这么生气过,在他和大多数荣耀选手的印象里,这个人总是温文尔雅无喜无怒的。

 

“你们两个,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轻重,啊?!应酬还没结束呢,自个儿就跑外面逍遥去了,叶秋,说的就是你!”叶修哆嗦了一下。吴雪峰瞪着他,火气都快从眼睛里冒出来了:“后半场都是我帮你挡的!陶轩还让我来找,我找得到你有鬼了!”

 

王杰希心想这不是找到了吗,刚一抬头吴雪峰就冲着他来了:“还有你,魔术师大大,知道的人以为你去厕所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掉下去被冲走了呢?!你不是会变戏法吗,大变活人给我看啊!”叶修赶紧拦住:“你消消气,消消气啊,大眼不是给士谦发短信了吗?”

 

“对,还有你!”吴雪峰已经开始地图炮无差别轰炸了,方士谦靠着墙看戏被波及十分无辜:“我来的路上已经被你教训了一路了,得,没及时告诉你我的错,我的错行了吧?”

 

王杰希意外:“你没告诉他?”方士谦说:“我告诉他了你俩还能这么愉快地打了俩小时吗?”吴雪峰气结:“你就因为这个才不告诉我?你还真是向着你们队长啊!”

 

王杰希走过去,“对不起吴队,”他看起来抱歉极了,“是我一时兴起没考虑到你们,给大家添麻烦了,陶老板那里我会去解释的。”

 

吴雪峰看着他,半天,在地上踢了踢石子儿。“……那倒不必了。场子我给圆回来了。”说到这里他好像有点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略微有点窘迫,“本来也没什么,换成是我也毫不犹豫要来pk……只是各家有各家难处,王队能理解,那就最好不过了。”

 

“好了。”叶修拍了拍手,“问题解决,大家回去吧,明儿还有场表演赛要打呢。”他环顾四周,发现另外三个人都没有动,很疑虑:“干嘛,你们都不走吗?”

 

吴雪峰踹了他一脚:“你自我原谅得倒挺快啊!锅都让人家王队背了,害不害臊,害不害臊啊你!”

 

 

微草的队长和副队长并肩走在回宾馆的路上。“所以你赢了吗?”方士谦问,他手插在口袋里漫不经心地踢着地上的石子儿,踢一段走一段,王杰希摇摇头。“七三开吧,”他说,“不过我是摸清楚他路子了,其实也没什么稀奇,就是土。最土的打法。”

 

方士谦无语。“被别人听见你说叶秋土,可有好戏看了。”他说,“唉,要不是我是个奶,还真想去和他pk一下啊……”

 

“没事。”王杰希说,“我帮你揍他。”

 

方士谦的脚步停了一下:“你说什么?”他看起来有些不可置信,夜深,马路上行人稀少,他话说得大声也不怕人听见,路灯寂寥地站在一边,冷白的光照着旁边的指示路牌。王杰希在前面站住。这不是什么很困难做到的事,他阖上眼睛深吸一口气。

 

王杰希转身面对着方士谦。“我们是队友,”他说,“你看他不爽,我就负责去揍他。”

 

方士谦好像完全没料到他会说这样的话。他呆呆地在那儿站了一会儿,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恍然回神:“这,谁教你的?”

 

王杰希说:“我自己领悟的不行吗?”

 

他抬头看了看天,天色深蓝,中间挂着一弯月牙。今夜天气晴朗,他的心也慢慢地晴朗起来。“士谦,”他诚恳地叫,“我知道你怎么看我,我没什么好辩驳的。但我不想这么下去,微草是一支好战队,队长给我们留下了什么,你比我更清楚。”

 

“我们欠这支队伍一个冠军。”王杰希说,“微草不能没有你,也不能没有我,要想拿到冠军,你和我都需要更信赖对方一些。”

 

“说得好听。”方士谦哼了一声。但他的样子不像是没有丝毫打动,王杰希在等他的回答,他站在原地揉了揉鼻子。

 

“我知道你很强。”他终于开口,“我知道你比队长强。我也努力想说服自己,就算是为了林杰,我也要全力支持你去拿那个冠军。但是没有用的……”

 

“我不是你。我没有你那么坚强的理智,可以阻止我自己感情用事。”

 

“没关系。”王杰希说,他的眉眼一点点温柔下来,往前走了两步来到方士谦面前,对方慌乱躲开他视线把脸转过去,后背紧紧绷着,似乎是想努力做出冥顽不化的样子。王杰希左手握拳重重地撞了一下他肩膀。“没关系。”他越过方士谦的肩膀往后望去,如水的夜色铺满长街。世界静谧无声。

 

 

全明星的最后一天是万众瞩目的表演赛,由于这是第一届,这出场比赛的阵容更是让到场观赛的观众们屏住呼吸期待不已,一大清早便有人陆陆续续进场,没抢到票的在体育馆外到处乱窜,只希望能找到个把黄牛换到一张与大神们近距离接触的入场券。王杰希一向守时,也早早地带着微草队员入场就座,他走一路各种闪光灯也闪了一路,真晃得人有点睁不开眼睛。同样守时的显然不止王杰希一个,他们这帮子人刚坐下,那边就有人赶过来要问他好了。

 

“你这家伙,这赛季还真的是很嚣张啊!”

 

王杰希一抬眼,一张有点眼熟的面孔紧跟着凑到了面前,对方身上戴着蓝雨的标志,他一下子就想起了去年在赛场上偶遇过的两个少年。这不,另一个也在后面带着微笑看着他呢。

 

“王队。”那个少年不顾他前面人气得跳脚客气问好。

 

“喻文州?”王杰希站起来,对方名字他还记得,两人礼貌地握了握手。“今年没见你们,可惜了。”

 

“你怎么光记得他不记得我啊?”黄少天不满,王杰希眼睛刚一转过来,他又连发炮弹地一个人讲了起来:“我看你的那个魔术师打法也没有那么厉害嘛昨天不还被叶秋打得原形毕露,那些大报小报讲得也太夸张你敢不敢和我pkpkpk看本剑圣分分钟打趴你。”

 

王杰希本人是属于垃圾话抗性比较好的,但看到这个黄少天他也是一个头比三个大,当即就迅速地扭头选择和另一个能够交流的聪明人搭话:“看来下赛季也打算直接接队长?”

 

喻文州跟他打马虎眼:“呵呵,要看队伍安排吧。”

 

黄少天:“诶我说你这个大小眼怎么无视我没看见我在跟你说话啊你倒是放句明白话到底敢不敢跟我pkpkpk……”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好啊,”他说,“今天晚上,你们两个一起来。”他话音刚落就看见黄少天脸上浮现出一丝微妙的神色,只见对方迅速地瞄了一眼喻文州,左脚下意识地往前迈了一步挡住队友:“我一个人就能干翻你了哪用得着文州出手。”

 

王杰希挑起一边眉毛:“噢?”现在他觉得有点有趣了,喻文州神情未变,可他敏锐地感觉到对方手脚有一刹那变得局促起来。

 

“没错我就是这个意思今天晚上是吧好就约今天晚上了啊你不准逃不来我在世界频道上挂你……”黄少天仍然喋喋不休,喻文州突然抬手拍了一下他,黄少天声音戛然而止一秒却又在下一秒迅速接上,“挂你背信弃义不守规矩胆小如鼠不堪一击……”

 

“少天,够了。”喻文州坚持打断他的话头,话痨少年神情复杂地回头看他一眼。喻文州没有看他,只是往前坚定地迈了一步与他并肩。“今天晚上,我和少天一起来。”

 

“诶呦,手残也要来挑战王大眼,佩服啊!”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欠扁声音,两个少年同时回头,只见叶修大大咧咧地从远处走过来,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们两个。黄少天顿时炸了立马转火:“尼玛叶秋你这个为老不尊的魏老大的帐我还没跟你算完又要来挑拨文州你要不要脸啊!”叶修摊手:“我说的可都是事实,你们家文州都没跳脚呢,你急什么?”

 

喻文州笑笑:“叶秋前辈。”

 

后面王杰希好像领悟了什么。“你操作不行啊?”

 

“靠!”黄少天才说了一个字就被喻文州拨后面去了,他点点头,很坦然的样子:“是的。”

 

王杰希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加油。今天晚上我等你。”他说。

 

“谢谢。”喻文州说,目光里有感激。叶修还在后面调戏黄少天,后者被他搞得快疯了,王杰希被吵得也快疯了。“你辛苦了。”他真心实意地对喻文州说。

 

“上次被虐得还不够爽?算了,哥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你今天就去找大眼玩儿吧。”叶修气定神闲落下最后一句话,回头冲王杰希摆手:“嘿大眼儿,带着士谦去后台吧,准备准备。”

 

“你能不叫我大眼儿吗?”王杰希皱眉。

 

“小眼儿?”叶修提议。

 

“算了。”王杰希此时深刻体会到了刚才黄少天的烦恼,这人真的好烦啊……他回头,方士谦少见地没有加入到这轮拌嘴中,这个人正老老实实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埋头玩手机。“走了。”他叫了一声,方士谦从手机里抬起头来,他这么一望,王杰希突然有点尴尬。

 

“哦。”方士谦没说什么,站起来跟他走了。

 

 

在后台呆了半个钟头后,王杰希越发地觉得搞个全明星把联盟这么多人聚在一起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叶修在和张佳乐吵架,张佳乐吵不过他拉来孙哲平一起吵,霸图一帮子人在旁边随时准备撸袖子上,连带林敬言方世镜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在旁边叫好,方士谦很快恢复正常凑过来一起挤兑,一群人叽叽喳喳好像随时就要从不知道哪个角落摸出笔电大战三百回合,王杰希心很累。好在舞台准备很快就绪,在工作人员的极力维持下大家终于安静了下来,表演赛,就要开始了。

 

主办方把这群人分成了A队B队模拟联赛常规赛进行比拼,按照主办方事前的暗示,越大神级的选手越要安排到团队赛服务观众。叶修拿着名单看了看上面的名字,又看了看围在身边的真人,决定在赛前发挥一下队长的号召力。“同志们,”他试图满怀激情地开口,“虽然是表演赛哈,我们也不能输给对面那群老家伙!大家都拿起精神来!”

 

方士谦说:“我看到你我就没什么好精神。”

 

叶修说:“你闭嘴,再破坏队伍团结就丢你去守擂。”

 

众人戚戚,这也太残忍了吧!方士谦还想开口,王杰希给拦了一下。“还是快商量阵容吧。”他对着叶修说。“还是魔术师大大明事理,待会儿团队赛也要保持这个节奏,输出不能划水啊!”叶修满意。

 

个人赛事结束,叶修带领的A队以一分之差暂时落后韩文清带领的B队,胜负将在团队赛揭晓。王杰希观察了一下刚才的选手,两队之间谁也没有留情全力出击,他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个机会。在第三赛季已经完成的比赛中,微草的长板与短板格外突出:擂台赛未尝败绩,团队赛却屡屡受挫。问题出在哪里?他的心里隐约有一个答案,却需要有人来帮他证实。他握紧自己的帐号卡。

 

双方选手在地图两侧刷新,地下车站,彼此都不陌生的图。一队人阵形迅速摆好,叶修说:“听我指挥,对面是张佳乐加三个近战带一个神枪手策应,注意他们的隐蔽。”“他们没奶,”吴雪峰说,“他们肯定要速战速决。”“没那么简单!”差点没被派去打擂台的方士谦哼了一声,王不留行贴着墙面悄无声息地飞过去,“我去看看,”王杰希说,叶修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可能是传播介质关系,他的声音听起来温暖低沉,莫名充满了安定感:“一切小心,随时报告。”

 

他在拐角的地方撞上了大漠孤烟,奇怪,王杰希想,不应该只有一个人。韩文清毫不犹豫铁拳招呼上来,他招架几下突然拉高,一颗子弹擦着扫把飞过去,一枪穿云?不对!王杰希迅速做出判断看似毫无章法往墙上一撞,拳法家的攻击跟着一转,那边空中突然噼里啪啦炸出一颗粉红色手雷随即画面像爆炸似一闪,大片的亮光遮挡视野,闪光弹!车站空间狭小,大漠孤烟借势想把魔道学者困在角落,谁知一击出去竟落了个空,王杰希飞快地在键盘上打字,闪光弹效用过去,大漠孤烟面前的墙上被砸出一个巨大的洞。没有人。

 

“追!”韩文清迅速做出判断,虽说是逃,但还没有逃得那么快,神枪手本就埋伏在外墙下,王不留行破墙而出的瞬间他的攻击也随之开始,一时之间摆不脱,大漠孤烟直接拆墙跳出去追赶,百花缭乱紧随其后。给另外两人的讯息很快到了,本来就在前面的狂剑士和流氓迅速改道试图在前面路口堵住飞行的魔道,王杰希顿时一个人吸引住了对方全队的火力。列车静静地停在站台里好像永远都不会开起,王不留行敏捷地一个纵身从扫把上跳下来在车顶翻滚几圈躲在车后,简单粗暴扫把往墙上拍过去,墙纹丝不动——这墙不可拆!两个远程的子弹突突突打在列车车身上,玻璃四溅满地残渣,王杰希改变路线往出口飞,迎面被狂剑士截住,落花狼藉重剑一挥隔断他去路,随即百花式光影从他后面铺天盖地地过来。他当下不可避,也就不再逃走真枪实刀和落花狼藉打了起来,好在百花缭乱是在他的后面而不是他队友的后面,这种遮挡对于他来说影响并不大。但伤害还是让血量刷刷地下降,狂剑士不管不顾直接开大想要把他一波击杀,韩文清的拳法家借着光影也快要冲到他背后,一时间情况危急,王杰希沉着冷静,鼠标一挥扫把在空中突然一百八十度一转,魔道学者一个熔岩烧瓶往身后甩过去,大漠孤烟硬生生在半道停住脚步闪避,狭小的月台顿时被烧瓶溅出的岩浆铺满,在拳法家和魔道之间形成一道天然的阻断。狂剑士没闲着大吼一声重剑砍去,王不留行又灵巧一避堪堪擦过,扫把伴随着寒冰粉驱魔粉挥舞起来,两人不断交换血量,但对于先天占亏的魔道,长此以往不得为计,熔岩烧瓶的效果开始减弱,大漠孤烟抢着时间要硬吃伤害奔过来。

 

就在这时,一道白光在王不留行身上亮起,好似在他的帽檐开出了一朵洁白晶莹的莲花。魔道学者不断下降的血条一刹那稳定,然后是一个令人心惊的可观上抬,随即又一抬,冬虫夏草像个救世主一样威风凛凛地站在破旧不堪的列车上,他的持续回血技能刚刚吟唱完毕。王杰希微微一笑,后面百花缭乱赶紧转火,可他头上不知什么时候布下了一片混乱之雨,把他和身后不远处正被扫地焚香偷袭的神枪手一同笼罩其中。林敬言的流氓不知什么时候掉了队,再出现的时候是以半条命的姿态被气冲云水一个捉云手扔进了混乱之雨中,后者随即给前面的王不留行读了个念气罩暂抵两个卖血近战的攻击,然后和索克萨尔联手制住这边三人。冬虫夏草装逼完毕早已从车顶上跳了下来,自己借助列车掩体躲了起来慢慢给王不留行加血,大漠孤烟一看立刻甩手向没人保护的治疗攻了过去,王不留行横向一跨用身体挡住,大漠孤烟略微后退读技能以求再突破,有人不答应了。

 

一个人影从列车顶上跃下,一杆却邪对准拳法家的后背刺了过去。韩文清一闪,战斗法师准确地卡在了拳法与魔道之间,长矛对准敌人挑衅地勾了勾。王不留行后退小半步靠上一叶之秋的后背,暂停半秒,两个角色同时起手往前暴起——

 

龙牙!扫把旋风!

 

B队包围了王不留行,A队从外围强势包围了B队。

 

可这来得也太快了一点,B队连强杀的机会也没有就被控制住场面,韩文清心下一惊,随即反应过来:王不留行并不是所谓的来探探路!王不留行在前,整个A队与他保持一定距离分散移动,然后两队相遇,我明他暗,魔道把B队引到一个狭小场景,自己以为是一个队杀一个人,其实流氓和神枪早在半路就被叶修吴雪峰截住一顿胖揍,牧师先去支援血量低的角色,术士伺机放招控制住他们,而一旦控制一叶之秋就能赶去帮助王不留行,人数优势抹平,而战斗由此被带入A队节奏。

 

输了。

 

王杰希长出一口气往后靠在椅背上。痛快!好久没有这么爽利地赢过一场团赛了!他站起身,突觉双腿有点发麻,太过兴奋了。打开舱门,旁边队友正在关门准备偷偷溜走,听到响声转过视线。他保持着弯腰的姿势和叶修在胜利的恍惚感中对视了几秒。游戏余韵未消,星星射线尾端拖出的光芒在他眼前一闪而过,王杰希像是被什么击中一样僵直在原地,叶修的嘴唇动了动好像说了什么,但那一刹那他什么都听不到了。

 

原来是这样。他听见自己的心说。

 


TBC



评论(27)
热度(4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都 | Powered by LOFTER